寂寞之詩。

徽章的稿子。
12小時拚完草稿+線稿真不是人干的是兒....整個眼要瞎了。


中間打了幾場獵龍啦TDT



先謝謝之前給我吊飾意見的太太們,願意幫忙代理的姑娘們,給我很多鼓勵的大家,等我緩慢寄信的朋友們,抱歉我速度真的太慢了TDT我現在時差還調不回來覺得快死了。

吊飾因為一些原因原本的稿子不用了,真的有做的話可能這個稿子或是重畫。當初在期末考的狀況下趕得很不滿意QQ


全職O會在輪迴04玩耍,最少會出現五聖徽章!

其餘的就看緣分或是CWT37了TDT


這幾天家裡忙,加上要外出,還得再過陣子正式回歸。

對了我Q  Q灌好了久我我給你用留言的方式可好我好怕我都對不到時間_(:3」<)L

©九降風 | Powered by LOFTER